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经济学院召开本学年第四次团总支学生会全委会



作者:赵爽  来源:经济学院  时间:2021-06-10  责任编辑:李曼琳

d476e8093dbc3e149bb1bc4fdd4dce8_副本


  6月9日中午,经济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3106教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四次全委会,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世锋、团总支书记赵爽、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此次会议。


  本学期量化积分考核排名第一的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班长王鸿阳说,身为班长,要有魄力,要有想法,要把班委和班集体团结在一起,才能够共同进步,取得好的成绩。在座的学生干部纷纷赞同并表示,班干部要有班干部的样子,要真正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辅导员景彦昊关于一学期的工作总结到,这一学期我们是忙碌的,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组织、开展、参与的各项活动中,相信学生们也收获颇多,在期末务必做好总结,认真复习,为这学期交上一份令自己满意的答卷。


  唐世锋对本学期团学工作围绕此次主题从新起点出发,提出三点建议:首先是身正,要严于律己;其次是善学,不断提升团学管理和服务水平;最后是敢为,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做学生需要我们做的,做我们应该做的。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