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学院开展教师动手能力培训活动



作者:吕永飞  来源:理工学院  时间:2021-06-07  责任编辑:李曼琳

  6月3日下午,理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在行政楼9218开展了教师动手能力培训活动。活动由学科带头人沈夏炯教授主讲,名誉院长赵建军主持。


  沈夏炯从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教师动手能力提升和学生高质量就业等问题出发,围绕着如何上好一门实践课程,通过对程序设计课程的目的、结构程序设计、程序要素、数据类型、标识符作用域和子程序副作用、循环控制变量的残值、递归和程序推导等8个方面的详细阐述,系统地分析了程序设计课程中理论和实践的教与学的方法和方式。


  与会教师表示此次培训为程序设计类课程的教学起到了方向性指导作用,将进一步增强教师自身逻辑思维能力,提升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相信对未来提高实践教学能力具有很大的帮助作用,为学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具有重要帮助意义。


  此次培训属于理工学院提升教师动手实践能力系列活动之一,后期理工学院将定期邀请经验丰富的专家对教师进行课堂教学辅导,不断提升教师的教学质量和水平。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