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传媒学院举办2018级考研动员会



作者:吴婷(学生通讯员)  来源:传媒学院  时间:2021-06-07  责任编辑:李曼琳

mmexport1623051359156_副本


  6月4日下午,传媒学院在艺术楼报告厅举行了传媒学院2018级考研动员会,传媒学院名誉院长邵川、党总支副书记李丽、教师辅导员代表、优秀毕业生代表和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李丽谈到,备考的过程就有收获,它有助于意志力的形成、学习方法的掌握、自我管理的提升。若能考研上岸,研究生阶段的学习也会带来思维方式、学科视野、专业技能和社会认知的全面提升,这有利于我们在学习工作中能快速捕捉有效信息并占据资源优势,从容面对复杂的问题,实现更高的人生价值。教师李卓娢从奔赴一场新冒险的主题入手,就“为什么考研、考研的意义”展开,鼓励同学们能够继续学习为将来更好的就业打下基础,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


  宋壮、郝晴、赵金声、申占科、金小琳等考研录取同学从考研学习习惯、考研心态、考研课程选择、院校调剂和跨专业考研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


  会上,传媒学院为180余名计划考研的2018级同学分配了考研导师,为同学们提供更加有针对性的考研指导服务。


  通过举办考研动员大会,鼓励同学积极备考,营造浓厚的考研氛围,解决了同学们考研准备过程的困惑,有利于同学们明确目标,更好地制定自己的学习计划,从而提升同学们复习迎考的精准性。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