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获批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首批党建示范基地建设单位



作者:余锦文 摄影:李世鹏  来源:组织统战部  时间:2021-06-07  责任编辑:李曼琳

2


  6月5日,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党建工作委员会换届暨党建基地建设工作会议在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举行。来自全省50多家民办教育机构的百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还举行了党建示范基地建设单位和党建特色项目单位授牌仪式。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当选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党建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学校被评为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颁发的党建示范基地建设单位。


  学校历来重视党建工作,创新党建工作方式,在校党委的领导下,致力于探索高校和地方党建合作新路径,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的作用。建立了“中原红科传兴”校地合作模式党建示范基地,与省内外十余家单位等多家单位开展合作。其中与开封市黄河河务局共建的党建教育基地,开创了党建和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共建局面。与定点扶贫村北曹村的党建共建基地,助力了乡村振兴。


  此次党建示范基地的获批,是对学校党建工作的充分肯定。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创办全国一流应用型大学不懈奋斗。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