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中华会计网校杯”全国校园财会大赛校园选拔赛成功举办



作者:尹淑杰  来源:商学院  时间:2021-06-07  责任编辑:李曼琳

33277ea74ebce4a5e619b26ca442edf_副本


836f0ca683b185f827c6bd423c223b8_副本


  6月3日,“中华会计网校杯”第十一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选拔赛在商学院拉开帷幕。学校积极组织动员学生参加比赛,共有440人报名参赛。


  本次比赛采取线上答题形式,考试内容以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模拟为基础,考生们登录网站进行答题。在初赛答题时间全部结束,根据选手所在学校、所在省市及全国的排名情况,进行个人评奖。


  商学院对此次比赛进行严密的组织,由于参赛学生较多,需要良好的网络环境,经多方协调共设置国际贸易实验室、财务共享实验室、财务综合实训室、企业管理决策实训室、金融证券实训室及图书馆阅览室6个考场。考试期间秩序井然、学生们能较好地遵守考试纪律,在规定时间内,认真答题。期待学生们在初赛中取得良好成绩,顺利进入省复赛。


  商学院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育人理念。通过举办质量较高的学科竞赛拓展学生专业知识的深度与广度,提升学生专业综合能力,为学生更好的就业打下坚实基础,积极落实应用型人才培养。


  据悉,财会大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指导,正保远程教育(CDEL)主办,由全省高校会计类专业学生参加的国家级考试,面向全国范围内院校在校生(研究生除外),共分为校园初赛、省复赛以及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以财会知识和技能为主要竞技内容,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为参赛选手和高校提供一个规范化、专业化的竞赛平台和自我展现的舞台。财会大赛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一届,覆盖全国上千所高校,逾百万学子,意义非凡。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