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医学院召开临床医学专业2019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杨皓博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1-06-02  责任编辑:李曼琳

99ad8caf0c549976cca964160f26d88_副本


  6月1日下午,医学院在4106教室举行2019级临床医学专业实习动员大会。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教学办副主任马艳艳、教学办老师苗睿,医学院副院长赵志敏,医学院2019级临床医学(专升本)辅导员杨皓博,医学院实习负责老师鲍科龙及全体2019级临床医学专业218名学生参加了动员会。


  马艳艳详细介绍了实习医院的基本情况,阐明了毕业实习的重要性,详细讲解了临床毕业实习目标、实习内容、实习具体安排、实习纪律等方面的内容。她强调实习工作中要遵守医院的规章制度,服从带教老师的安排,注意职业安全,要注重缜密的临床思维过程的训练和医患沟通技巧的学习。


  赵志敏对实习安排流程、实习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大家提出要求:一是注意医疗安全,服从医院和带教老师管理,把安全放在首位,保护好自己;二是扎扎实实实习,注重医患沟通和人文关怀,利用实践平台练好技能本领,争取成为一名合格的医学生;三是处理好实习和考研的关系,立下目标做好规划,合理安排相互促进,顺利完成实习任务,努力再创考研佳绩。


  随后与会老师对学生关注的实习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本次动员大会提醒我们对即将到来的临床实习做好准备,提早着手积极面对,严格遵守相关纪律,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在这一年里相信每一位同学都会大有收获。”2019级学生刘香玉说道。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