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在“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教职工健身操舞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作者:王苗苗   来源:党委宣传部 工会 体育学院  时间:2021-06-01  责任编辑:李曼琳

微信图片_20210602171309


微信图片_20210602171318


微信图片_20210602171322


  5月29日、30日晚,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大礼堂前广场上,“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教职工健身操舞比赛如期举行,学校代表队伍凭借参赛曲目《党旗飘扬的地方》以95.12的分数在50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第一名。


  随着动感的节拍,老师们尽显十八般“舞”艺,他们精神抖擞、组织有序,充满青春活力与朝气,赢得阵阵欢呼,为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据悉,为使比赛呈现更好的效果,参赛队员经过层层选拔,最终确定了56人的参赛队伍。队员们牺牲午休时间,保证每周至少集训三次。


  “备赛以来,大家的努力有目共睹,每周牺牲午间休息时间进行排练,为取得佳绩奠定了基础。此次比赛很大程度地增进了不同院系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大家齐心协力完成了这场比赛!”参赛选手吉俊甫老师说道。


  “这场比赛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爱党爱校意识,面对赛前三天紧急调整队形的通知,大家配合默契迅速适应,最终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展现了科传教职工团结一心、迎难而上的精神。”健身操舞教练李军言老师说道。


  据悉,此次“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教职工健身操舞比赛由河南大学主办,旨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爱国爱校意识,团结引领教职工坚定信心,凝心聚力。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