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人文学院成功举办“学党史,悟初心”闯关活动



作者:李政 刘炎(学生通讯员)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1-05-31  责任编辑:李晓玉

b1911601a86bb5ae2d531a51710a5b1_副本


  5月29日早上8点,人文学院在民生小游园举办“学党史,悟初心”趣味党史闯关活动。本次活动共有10支队伍参加比赛。


  本次活动以党史知识与活动闯关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设有营地求生、看图猜事件、传声筒、知识问答和你比我猜五个环节。五个环节分别设置了单选、多选、判断、填空、简答等题目类型,题目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的光荣历史和奋斗路程。各参赛队伍在团结合作闯关过程中重温了党的重要历史事件和历史人物。最后根据各队伍答题积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队伍,整个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进入了尾声。


  本次活动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增加了党史学习教育的趣味性,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党史的兴趣,增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