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经济学院开展毕业生招聘会



作者:赵爽  来源:经济学院  时间:2021-05-31  责任编辑:李曼琳

  5月25日下午,为了为2021届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提供更多机会,经济学院组织四家企业来校召开专场招聘会,百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参加招聘会的4家企业分别是开封维悉商贸有限公司、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珍岛信息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柔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各公司介绍了相关情况,学生积极与招聘单位交流,了解岗位及用人需求。


  2017级金融学学生王鹏认为学院关心毕业生就业,不仅随时通知相关就业信息,还组织开展系列招聘会,给大家提供更多展示自己以及就业机会。毕业班辅导员郑津表示,经济学院一直紧跟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把握住校园招聘会这一抓手,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重要一步。经济学院在教育学生的过程中,不断加强学生就业招聘方面的技巧,同时做好学生思想建设,教育学生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尽力帮助学生实现精准就业,高质量就业。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