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开展“行走的力量”远足活动



作者:刘康昱  来源:学生处  时间:2021-05-28  责任编辑:李曼琳

行进途中


党史竞答


大合照


  5月28日下午,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组织师生60余人开展“行走的力量——远足活动”。该活动为“5·25心理健康月”收官活动。


  师生们手中挥舞着小红旗,以饱满的状态向开封沿黄生态走廊出发,目之所及,绿意满满。行进途中,师生们抛掉烦恼,释放压力,在欢声笑语中完成党史知识竞答。大家一边欣赏着黄河文化,感叹廊道生态功能与周边乡村振兴的结合,一边享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激情活力,享受着运动给心理带来的舒缓与放松。


  据悉,“5·25心理健康月”是学校大学生思想引领的特色品牌活动。今年心理健康月活动围绕“献礼建党百年,健康从心出发”的主题,先后开展了“参观刘青霞故居——红色教育活动”“心动行动,青春绽放——心理游园会”“最美时光——作品征集”“行走的力量——远足活动”等一系列活动。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