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院学子在“开封市人力资源管理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杨洁静 摄影:郗毅霖(学生)  来源:商学院  时间:2021-05-26  责任编辑:李曼琳

微信图片_20210526092837_副本


  近日,“2020年度开封市人力资源管理职业技能大赛”成绩揭晓。学校师生勇创佳绩: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段合菲、2019会计学专业王丽垚、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李倩倩、2018级会计学专业陆菲菲分别荣获开封市组第一名、第三名、第四名、第五名的优异成绩;徐春光、左咏梅、杨洁静、魏纪芳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开封市人力资源管理职业技能大赛由开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牵头,开封市职业技术培训教研室主办,开封市企事业单位及高校参与,以在线知识竞答、职业技能测试的形式进行。大赛旨在推动人力资源管理行业科学健康发展,深化人力资源管理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技能人才培养质量的职业竞赛,对提升学生职业能力、促进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等发挥着重要作用。


  商学院共237名学生积极参与本次大赛,参赛学生展现出积极的参战心态,在备战训练中吃苦耐劳、主动学习,在技能和心理上,都取得较大的进步,较好地锻炼了专业实践能力。商学院将继续积极参与职业竞赛,大力做好应用型人才工作。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