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学院教师开展专业课教学培训活动



作者:吴振辉  来源:理工学院  时间:2021-05-25  责任编辑:李曼琳

赵建军院长1_副本


  5月20下午,为进一步贯彻郑逢斌校长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与小学期课程设置”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理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在行政楼9131开展专业课教学培训活动,理工学院名誉院长赵建军主讲,副院长胡威威主持。


  培训会上,赵建军围绕郑逢斌校长讲话精神,以教师在课程达标考核、课堂教学出现的问题为出发点,从专业课分类、教学内容、教学大纲、教材、教学安排、授课、学生作业、实验课、课程成绩等九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地阐述,系统地讲解了课程开设所涉及的内容;他要求教师要加强课后答疑和课后作业辅导,要做好“内深外延”,掌握“一桶水”,授好学生“一碗水”,真正地让学生学会、学懂、学通,强调对课程的理解和设计要以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为目标,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核心,努力打造特色鲜明的人才培养模式。


  理工学院将定期邀请经验丰富的专家对教师进行课堂教学辅导,以教研室为单位进行分组学习,以保证教师的教学质量和学生的学习效果。


  会后,参会人员集中观看学习了“教育部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会议视频。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