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院举办“营造三风建设”学生座谈会



作者:孙仕昌(学生通讯员) 摄影:郗毅霖  来源:商学院  时间:2021-05-24  责任编辑:李曼琳

微信图片_20210524160957_副本


  为倾听学生心声,了解学生需求,促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5月20日,商学院在9418会议室举办了主题为“加强商学院三风建设”学生座谈会。商学院院长徐春光、党总支副书记潘利艳、副院长左咏梅,以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座谈会上,徐春光鼓励大家要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实际提出一些需要学院亟待解决的实际问题,同时要对学院发展献言献策。与会学生代表对学院的教学管理;课程设置;班风、学风、考风建设;学生活动安排等方面提出了自己面临的一些困难与困惑并提出了一些具体建议。与会领导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学生代表的发言,并就他们提出的建议进行了一一记录。潘利艳在会上强调大学生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加强自我管理,同时学生代表应充分发挥“领头羊”作用,促进良好班风、学风、考风的建设。左咏梅提出班级管理要精细化,并表示小学期课程会极大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实践能力、应用能力。徐春光就学生代表提到的实习、就业问题与其展开讨论,并强调了考风建设的重要性,还举例说明考试作弊对学生未来发展的危害。


  本次座谈会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代表们提出的富有建设性的建议将助力商学院工作改善与提高,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