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深圳报业集团一行来学校考察学习



作者:李世鹏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1-05-24  责任编辑:李曼琳

DSC05630


DSC06057


  5月22日上午,深圳报业集团党组成员、深圳市纪委监委驻报业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陈鹏、战略管理部主任郭薏等一行7人来到学校考察学习。校党委书记王庆礼,常务副校长高如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他们,并与他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庆礼对深圳报业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着重谈了学校办学规模、办学特色、效益情况及转设更名后的发展规划。高如民从发展历程、教学特色、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对学校基本情况做了详细介绍。深圳报业集团党组成员、深圳市纪委监委驻报业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陈鹏肯定了学校在助推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综合发展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对学校为培养应用型人才培养所作出的积极探索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达了深度合作意愿。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