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艺术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展览准备工作会议



作者:靳鸽  来源:艺术学院  时间:2021-05-20  责任编辑:李曼琳

  为了论文答辩与毕设展览工作顺利开展,5月19日,艺术学院在7203召开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展览准备工作会议。院长李建设、副院长靳鸽及视传、环艺、动画专业教研室主任参加。


  会议开始,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分别就毕业设计完成情况和答辩及展览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靳鸽就答辩工作的具体安排、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及指导教师的评选办法和要求以及毕业设计(论文)成绩登录和材料归档、毕业设计展布展及开幕等各项工作提出了详细要求。


  李建设要求各专业在答辩评分及优秀毕业设计评选过程中,统一标准、严格要求,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完成此项工作。


  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将于5月20日进行,毕业设计展览于5月21日开幕,目前各项准备工作都在有序进行中。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