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有章有序,稳步推进——大学外语第二教研室顺利召开期中工作会议



作者:杨静晶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1-05-24  责任编辑:李曼琳

  5月20日下午,人文学院大学外语第二教研室在9218会议室顺利召开期中工作会议。教研室主任贺欣欣主持会议,第二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题为明确教学组织安排,推进期末相关工作。针对会议主题,贺欣欣具体从三方面布置相关工作:一是明确教学组织管理。通过制定教研室工作分工表,进一步实现任务明确、措施到位、责任到人。二是期中教学检查反馈。贺欣欣强调各位老师要严格规范教学材料,重点提出教学大纲与教学进度表的课时分配问题。三是期末考试相关安排。参照期中教学检查的反馈,进一步规范期末教学材料的准备,同时按照各课程组的期末试卷安排,稳步推进期末试卷的出题、审核与打印工作,确保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最后,各位老师针对会议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积极为教研室的工作献言献策。本次期中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工作安排,强调了工作细则,凝聚了力量信心,为学期末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