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人文学院团总支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刘炎 胡静(学生通讯员)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1-05-24  责任编辑:李曼琳

ba1ee6ed3a7d54591809797ae457b1b_副本


  5月19日下午,人文学院团总支在3101教室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的活动。人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各团支部主要学生干部参加本次学习。


  人文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石梦阳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2019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团支书任思颖同学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当代青年奋进新征程指明了方向。2020级法学专业朱胜勇谈到:“作为奋斗与历史发展转折点的青年,我们应该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与新时代共同前进,绽放无悔青春。”2019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娄晓柯表示通过学习更加认识到新一代青年肩负的责任,广大青年不仅要有不怕吃苦能吃苦的顽强斗志,更要实学实干,勇于创新。


  人文学院团总支书记王倩老师总结道,希望同学们通过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明白广大青年肩负的历史使命,希望大家坚定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