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优秀毕业生王永康返校开展创业讲座


1ad6c0e1353b47f840e0848b9cde4d5_副本

  12月11日下午,招生就业处邀请学院优秀校友2011届环境设计专业王永康返校举办专场创业讲座。本次讲座主要面对传媒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学生。

  王永康对摄影、影视制作等方面兴趣浓厚,因此一直坚持辅修编导专业课程,毕业之后选择了自己感兴趣的方向进行创业。他讲述了北漂几年,经历辛苦打拼才进到影视拍摄剧组工作,经过历练后回河南创业的经历。他认为创业的本质是在依托专业知识和资源的基础上,注重社会协作和团队配合,创造更多的价值。王永康从专业角度向同学们介绍了摄像等方面的专业影视器材的组合技巧和视频剪辑的使用等相关知识,让同学们了解到专业影视工作环境。他还结合亲身经历引导学生了解自己的专业,进而投身到自己的专业课程学习中去。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收获满满,更加坚定了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同学们专业学习的信心,提升了对专业学习和未来创业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