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传媒学院顺利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指导会



作者:丁天辛(学生通讯员) 摄影:姜明汝  来源:传媒学院  时间:2021-05-21  责任编辑:李曼琳

微信图片_20210521102237_副本


微信图片_20210521102357_副本


  5月19日晚,传媒学院在1205教室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指导会。


  辅导员老师张悦、金笑峥、雷惠娟从大赛的理念宗旨、赛程赛制等方面对参赛的学生团队进行了详细指导,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挑战杯”大赛的意义和选题方向。参赛经验丰富的学长学姐朱奕伟、王耀平等同学慷慨分享了精心打磨的项目策划书,结合具体案例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赛事规则和备赛要点。在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讨论、踊跃提问,对团队构建、思路发散、挖掘特色等方面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传媒学院高度重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备赛工作,鼓励学生积极组队参赛,并为每个项目团队配备指导教师,进行全方位的一对一指导,力争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