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学院开展“寒冬送温暖,资助暖人心”活动


2_副本

845847d9959c61a7db2203cda450bc0_副本

  1月15日,理工学院开展了“寒冬送温暖,资助暖人心”活动。此次援助的对象为理工学院部分品学兼优的贫困生。

  理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永胜带领资助专员孟潇康老师和部分辅导员向同学们送去了日常生活的必需品。孙永胜向学生家长详细介绍了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辅导员老师就学习与生活和同学们展开了深入交谈,同学们纷纷感到来自学院的温暖,并允诺一定好好学习,将来报答社会,帮助更多的人。

  学生资助是一项重要的保民生、暖民心工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理工学院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推进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持续加强学生资助规范管理,学生资助政策体系更加完善。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理工学院将号召更多有爱心的同学们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中,为更多的困难特殊群体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