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开展“寒冬送温暖,资助暖人心”活动


fc84fbff93ac245c87eddd4e849bad9_副本

cffbeb230eceb05570dc8b1c2e04e2d_副本

  经济学院积极响应学院学生处资助中心“寒冬送温暖,资助暖人心”资助走访宣讲活动号召,1月13日,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世锋带领资助专员和辅导员老师开展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慰问走访活动。

  唐世锋一行走进学生家中,向学生家长介绍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交流了学生在校期间的综合表现情况,并详细询问学生家庭状况,做好信息的记录和整理,就学生未来发展方向提出指导性建议,鼓励受助学生要敢于面对暂时的困难、刻苦学习、自立自强,通过自身的努力改变生活现状。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老师们向家长和学生们传递了国家和学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高度关注和关怀,同时也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成效和办学理念。经济学院资助工作者会进一步扎实推进资助工作,不断提升资助育人效果,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健康成长成才提供指导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