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子在2020年河南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总决赛中喜获铜奖


2_副本

3_副本

  12月4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的2020年河南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全省总决赛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龙子湖校区)举行,学院2017动画专业学生付云召荣获总决赛铜奖。

  本次总决赛以“规划精彩自我,成就靓丽人生”为主题,总决赛吸引了来自全省60多所高校90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这是学院首次参加省级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总决赛并取得优异成绩,体现了民生学子脚踏实地、奋发进取的良好风貌,用奋斗成就青春的担当精神。

  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目的在于引导鼓励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就业观,让大学生对自我的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选择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对未来的学业、职业等方面有了更深入地思考。学院将此次大赛获奖为契机,扎实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和就业创业的相关工作,着力提升大学生就业能力与综合素质,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的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