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


     4月8日中午,经济学院在行政楼9612召开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会上主要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着重推进学生毕业论文命题工作。会议由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世锋主持。

  会议伊始,经济学院全体教职工对新聘国贸学科带头人杨明华教授和新聘辅导员景彦昊老师表示热烈欢迎。杨明华教授表示,近期充分了解了经济学院教师的授课情况,整体情况较好,对经济学院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唐世锋对运动会和近期学生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了运动会报名,举办等一系列流程的时间点,并要求经济学院要全员参与。各个年级辅导员在运动会举办期间,要结合自己所带年级和专业,做好管理服务工作。

  李杰院长结合教育部印发《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试行)》和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对经济学院毕业论文命题工作提出要求:第一,论文命名应与经济学学科相符合;第二,选题要与国家政治和经济形势相符合;第三,本科生论文题目大小要适中。她强调指导教师要明确自身责任,认真指导,学生要下功夫撰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