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教学督导会议照片_副本

  3月19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9418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学校副校长王天仕出席,督导组负责人毛海涛、督导老师、教务处负责同志及各分院教学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方云录主持。

  方云录对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作了安排与说明。

  毛海涛对上学期督导情况进行了反馈与总结,谈了督导课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策略。他对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重点进行了说明,并表示要严格按照学院督导工作安排认真开展工作,切实为保障与提高教学质量作出贡献。其他督导老师也分别谈了督导课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策略。

  王天仕对督导组老师长期辛苦工作表示感谢,要求各分院要正视督导课程中发现的问题,积极主动响应督导组提出的改进策略与建议,不断增进教师的自省力、亲和力与课堂组织教学能力。他要求督导组老师本学期要继续做好教学督导工作,以提升教学质量为核心,抓好教师课堂教学设计、课堂授课等微观教学环节,以提高教师教学能力为着力点,切实提升教学质量。

  按照学校教学工作安排,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全面开展,将在稳定课堂教学秩序、严抓教学管理、加强质量监控上狠下功夫,力争更好打造良好的教风和学风,切实保障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