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让美好定格,给幸福添彩”校园美景摄影大赛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了留住美好的大学时光,记录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体现学校的公寓文化特色,营造温馨、幸福的居住氛围,后勤服务管理中心联合党委宣传部、团委三部门拟举办以“让美好定格,给幸福添彩”为主题的校园美景摄影大赛。

   具体要求如下:

   一、活动时间

   3月23日至3月31日

   二、参赛对象

  全体学生

  三、作品要求

   投稿作品要求紧扣主题,思想性与艺术性并重,作品风格不限,拍摄角度不限,彩色黑白不限。照片可以是单照也可以是组照。如果是组照参赛,则一组作品控制在3-5张,组照作品可以是不同角度的同处景色,也可以是相关联的多处景观;所有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摄影作品。一切剽窃转载的作品,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赛资格,并由参赛者本人承担因此产生的一切法律后果;

  四、参赛方式

   活动时间内,将本人参赛作品的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电子版以姓名+联系电话+宿舍地址命名(例如:张三+12303781234+3A101)。

  五、投稿方式

  请各二级学院通知到学生3月31日下午5点前将参赛作品发送至指定邮箱:msxsgy@163.com(女生);msxsgy@126.com(男生).

  六、作品数量

  各二级学院组织好学生积极参与,体育学院上报作品不低于15份,其他分院作品不得低于50份。

  七、评选方式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联合院党委宣传部、团委共同参与评选。

  八、奖项设置:

  (一)此次活动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20名);

  (二)获奖者均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优秀获奖作品以照片墙的形式张贴到学生公寓。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党委宣传部、团委

   2021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