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国”平台在线学习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平台在党员理论学习中的作用,现就党员运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学习提出如下要求。

  一、学院总体学习情况

  截至2021年1月4日,在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的96个下级学习组织中,学院以人均积分15.53分位列33名。学院总注册人数1165人,活跃人数545人。

  二、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1、加强组织领导。“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大学习的有力抓手,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各党组织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充分认识运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的重要性,精心组织,开展好相关工作。

  2、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各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党员的理论学习,采取有效措施,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学习资源。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理论学习带头作用,做到真学、真懂、真用。要及时吸收新党员加入本级组织,做到党员注册、学习全覆盖。

  3、加强学习考核。各党组织要将党员理论学习情况列为党员考核、评优等的重要指标,作为党员教育管理的重要内容。党委宣传部要定期通报各党组织的学习情况,将各党组织“学习强国”学习使用情况,作为意识形态工作考核的主要指标。

  4、完善激励措施。学院计划于2021年年底评选表彰学习先进集体和学习先进个人。

  2021年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再接再厉,以总积分30000分以上的同志为榜样,充分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学习资源,再次掀起学习热潮。

  附件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总积分30000+名单(2021年1月4日)

  附件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各党总支学情统计(2021年1月4日)

  中共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2021年1月4日


附件一: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总积分30000 名单.xlsx

附件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各党总支学情统计.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