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对校内冷饮店开展专项检查



作者:吕虹 高圆圆  来源: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时间:2021-05-20  责任编辑:李曼琳

微信图片_20210520094208


微信图片_20210520094255


微信图片_20210520094308


  近日,中国质量新闻网报道蜜雪冰城股份有限公司郑州永安街店等旗下门店存在篡改开封食材效期、使用隔夜茶汤奶浆半成品等食品安全问题。针对这些情况,学校后勤服务管理中心餐饮部于5月18日紧急对校内蜜雪冰城及所有冷饮店进行“地毯式”监督专项检查。


  本次重点检查三个方面的问题:一是否存在媒体曝光的篡改开封食材效期、过夜奶浆仍使用等违法违规行为;二是设施设备是否符合《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三是制度建立和落实是否符合《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的要求。


  校内共有2家蜜雪冰城,3家其他冷饮店。经过检查,未发现中国质量新闻网对郑州永安街店所曝光的关于篡改开封食材效期、使用隔夜茶汤奶浆半成品等食品安全问题。后勤服务管理中心要求5家冷饮店加强食品安全风险防控,坚决贯彻执行食品安全法律法规,严格建立并落实食品安全制度。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深入开展夏季餐饮食品安全监管整治,全面提升餐饮环节食品安全保障水平,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