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郑逢斌校长到经济学院调研工作



作者:李明哲  来源:教务处  时间:2021-05-18  责任编辑:李曼琳

微信图片_20210518173738_副本


  5月17日下午,校长郑逢斌、副校长王天仕以及教务处相关负责同志,到经济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与小学期课程设置”调研座谈会。经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共30余人参加。


  郑逢斌就此次调研的背景与目的进行了说明。他指出,在转型、转轨的关键时期,为实现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高、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学校将会从治理体系改革、应用型本科建设、目标责任制、奖惩制度、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及小学期课程设置等方面做好顶层设计,全心全意为学院谋发展、为师生谋前途。他深入阐述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与小学期开设的重要意义,明确提出小学期课程设置,要围绕学生综合素养、应用能力提升、学习方式转变等方面进行课程设置与安排。郑校长对经济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及小学期课程设置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存在的问题给予了建设性的指导。他要求经济学院以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为契机,开拓思路、勇于尝试、敢于创新,围绕学校发展大局,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天仕指出,郑校长的讲话高屋建瓴,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开拓了大家的思路,指明了人才培养方案及小学期课程设置今后改进的方向,同志们一定要按照郑校长的要求,认真解决人才培养方案及小学期课程设置中存在的问题,力争良好效果。


  经济学院院长李杰、副院长李俊分别就经济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及小学期课程设置的下一步完善工作及努方向做了汇报。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郑校长的讲话立意深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脚踏实地、努力进取,为学校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