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校团委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秦泰裕  来源:团委  时间:2021-05-17  责任编辑:李曼琳

ec3cd93e3a8dee79f637955f42520059_webwxgetmsgimg_&MsgID=7982927742043509812&skey=%40crypt_f5b505e8_069bbe5a79f6ff5e93356b1d16a52604_副本


  5月14日中午,校团委在综合楼9218会议室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调研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校团委副书记王蓬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团委各团学组织负责人及各学院团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王蓬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号召团员青年们要深入贯彻学习讲话精神,加强对团发展的认识,提高对工作的担当精神,指出要了解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精神,并积极参与到两个一百年计划当中,为国家的建设多做贡献。随后,与会团干在团委老师孙超男的带领下学习了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全国学联召开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与会团干表示会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学深悟透深刻道理,准确把握工作格局,坚定信念,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各学院团总支也纷纷响应,带领各团支部积极开展学习,将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深入每一位青年学生的心中。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学生团干提高了学党史、知党史的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并对下一阶段的发展方向有了更为全面的想法,为今后共青团组织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开展奠定了坚定的基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