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经济学院召开2017级考研表彰会暨2018级学生考研见面会



作者:赵爽  来源:经济学院  时间:2021-05-14  责任编辑:李曼琳

  5月13日下午,经济学院在行政楼9131召开2017级考研表彰暨2018级考研学生见面会。学院院长李杰、副院长李俊与全体教师和2018级备考学子参与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唐世锋主持。


  李杰介绍我院2019年和2020年考研总体情况,对学院考录取率有所提升表示肯定,让备考学生更加认清当前的考研形势。她希望2018级学生能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李杰对2018级备考学子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做复习时间分配表,合理规划时间;二是坚持锻炼,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三是加强导师与所指导学生联系,充分发挥考研指导老师的作用四是扎实专业知识,多对考研学子做心理疏导,减轻其压力。2017级优秀考研学生代表侯迎信发言,他向学弟学妹分享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特别是考研阶段的学习方法与经验,并对学生的常见问题作出了详细、全面的解答,希望大家能够刻苦认真,为自己未来打拼。优秀指导教师高爽发言,她就为什么考研、考研的意义展开,鼓励学生能够继续学习为将来更好的就业打下基础,并对考研的相关学习进行规划,从基础课程到专业课,详细认真。


  与会领导对2017级优秀考研学子和优秀指导老师进行表彰,并组织2018级备考学子与指导老师见面,期待他们再创佳绩。此次考研表彰大会暨考研见面会的举办,在一定程度上为准备考研的学生指明了学习的方向,坚定了他们的考研信心,对学院良好学风的建设也有积极意义。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