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经济学院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工作会议



作者:高爽  来源:经济学院  时间:2021-05-14  责任编辑:李曼琳

微信图片_20210513205637_副本


  5月13日下午,经济学院全体教职工在行政楼9612召开期中工作会议。会议由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世锋主持。


  副院长李俊从11个方面对教学工作进行安排和总结,具体包括期中教学检查、启动2021级培养方案、课程建设、教师上课达标考核、小学期课程试讲等方面。她强调,每一位教师要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备好每一节课,做到以学生为主体,多与学生互动和交流,打造高效课堂。


  随后,唐世锋从8个方面对学院党政工作进行安排和总结。具体包括党务党建、团学工作、学院宣传、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他强调,要坚持开展理论学习,每一位党员同志要坚持经常学、全面学、反复学,通过循序渐进的学习,逐步提升个人的能力。他提醒全体辅导员务必重视班级学风问题,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院长李杰谈到学院实施“考研导师制”以来,学院近三年的考研率逐年上升,“考研导师制”得到学生的赞扬和肯定。关于学生座谈会上对教师上课、辅导员管理的建议,她提出教师不仅要备好课、教好课,还需积极创新课堂教学新模式,辅导员应加大查课力度,提高班会质量,共同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