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微信视频号被评为“2021年度影响力高校视频号”



作者:王雨欣  来源:融媒体  时间:2021-05-11  责任编辑:王晓枫

97ead3de1f25ba32624fb0d940e3825

  

  5月7日,由中国青年报社、中青校媒、腾讯微信团队共同发起的“创造正当年——青年星火计划·2021高校视频号创造营”活动在深圳举办。学校官方微信视频号荣获“2021年度影响力高校视频号”称号。学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徐楠受邀参加活动并领奖。


  学校微信视频号注册于2020年7月23日,由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运营,至今已发布近百条视频作品。账号秉持“展示师生风采,贴近校园生活”的原则,紧紧围绕教育教学、校园文化及学生日常生活拍摄趣味创意短片,生动形象地讲好科传故事,传播科传声音。近期推出的“我为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代言”系列活动视频累计获得十万余次播放量,也吸引学校师生广泛参与。

  

  据悉,“青年星火计划”由中国青年报旗下中青校媒联合腾讯微信团队于2020年8月5日共同发起,旨在助力高校打造自己的品牌名片、讲好自己的品牌故事,并培养更多的短视频人才。截至目前,共有包含清华大学等500余所高校发布了近万条原创短视频内容,曝光次数突破5亿。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