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梁洁 信息来源:商学院 发布日期:2021-05-12

 58563eadd01def50db99d5bdf1fa37e

      5月11日上午,商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9218会议室就《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开展专题学习。商学院院长徐春光、党总支副书记潘利艳、副院长左咏梅参加会议。会议由潘利艳主持。

  会上,潘利艳带领大家分别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的主要内容,对两个文件产生的背景意义、如何贯彻落实以及重点章节等方面进行解读。她讲到,两个文件对党员的权利保障和处分追责做了详细的规定,各位老师要深入领会文件精神,正确认识和处理权利和义务的辩证统一关系,遵守纪律、踏实工作。

  徐春光总结道,党员教师要充分认识两个文件学习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把握其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不断增强贯彻执行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同时,要加强自身专业的学习,提高教育教学能力,为学院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