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一行来学校考察学习



作者:申琪媛(学生)摄影:李世鹏  来源:学生处 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1-05-11  责任编辑:李曼琳

DSC09771_副本


  5月7日上午,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国立等一行五人来到学校考察学习。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员热情接待了来客。


  庞安超对福州外语外贸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及取得的办学成就。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副校长徐国立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近几年的快速发展表示赞叹。他介绍了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的发展概况,并表示希望学习学校在学生考研工作、内部治理体系建设等方面的优秀经验。刘道衔介绍了学校学生考研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对于考研教育教学管理、课程设置、教师辅导、考研激励奖励政策、实践育人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通过本次考察学习活动,两校分享了工作经验,研究了共性问题,探讨了合作空间,增进了双方友谊,取得了良好交流效果。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