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经济学院召开辅导员期中工作检查会议



作者:赵爽  来源:经济学院  时间:2021-05-10  责任编辑:李曼琳

微信图片_20210510172824_副本


微信图片_20210510172838_副本


  5月8日上午,经济学院在9218顺利召开辅导员期中工作检查会。院长李杰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参与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唐世锋主持。


  会议采取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让所有辅导员老师相互查看辅导员工作手册、工作台帐、查课与任课老师交流记录、各团支部特色主题班会等材料。大家表示,在翻阅与投票他人材料的过程中,也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李杰针对经济学院辅导员开展的各项工作,提出几点建议,辅导员工作要真正实现对学生管理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每次的辅导员例会要能够切实加强学院辅导员队伍的建设,提升学生管理综合能力。唐世锋针对学生的心理问题强调辅导员老师要重视学生的心理健康,多与学生谈心谈话,做好记录,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


  各辅导员老师也对于各专业突出的问题进行交流,探讨是否有更合适的解决办法,并对三、四月工作进行总结。五月是经济学院辅导员职业技能提升月,要求辅导员进行理论学习与案例分析,为更好的完成学院辅导员相关工作及全校的辅导员技能比赛做足准备。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