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经济学院各专业在运动会期间开展主题班会



作者:赵爽  来源:经济学院  时间:2021-04-30  责任编辑:李曼琳

27e686e20d6e4d7ee1dd663515d1e67_副本


  4月28日至30日,经济学院响应学校运动会期间丰富学生第二课堂号召,在积极组织学生为运动健儿加油的同时,各专业在辅导员的组织下开展了不同主题的班会。


  2018级辅导员盛宇飞召开关于大学生就业以及考研动员为主题的班会,为学生指明就业方向和考研的注意事项,使同学们对自己的就业前景有一定的规划,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同时,班会邀请到今年考研上岸的学长学姐给学生分享心得体会,大大的鼓舞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坚定了同学们考研的决心。2020辅导员景彦昊召开展现自我,畅所欲言主题班会,让大一的学生想说,敢说,在迷茫的青春中寻求方向。


  各专业积极开展主题鲜明的班会活动,增强班集体凝聚力,有利于培养学生集体荣誉感、责任感,增强班集体凝聚力,更有利于开展各项活动,调动经院学子积极性,推动经济学院的发展。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