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荣获省国防教育模范高校创建考评达标单位



作者:贾娜娜 陶吉峰  来源:保卫处  时间:2021-05-08  责任编辑:李曼琳

  日前,学校被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和省军区通报表彰为“2020年河南省国防教育模范高校创建考评达标单位”并获得好评。


  据悉,此项活动是2020年7月由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和省军区系统联合部署展开的,每三年评定命名一批模范高校(2022年评选命名首届模范高校),创建周期内对申报高校逐年进行测评。本次是经高校自评、省辖市测评和省评审委员会集中审核情况,进行的首次创建考评和情况通报。


  自去年7月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创建活动,按照《河南省国防教育模范高校创建实施方案》,围绕创建内容及标准,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狠抓工作落实,其中,注重结合实际研究制定了激励大学生应征入伍优惠政策,极大调动了学生投笔从戎的积极性,2020年学校完成了征兵任务达到百分之百,推动了学校国防教育、征兵工作、学生军训等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省国防教育模范高校创建活动是一项长期而光荣的任务,需要全校各级组织和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让我们再接再厉,持续推进,不断创造佳绩。并以此为契机全面规范和提高学校国防教育水平和武装部全面建设。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