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经济学院举办“百年党史青年说”演讲比赛



作者:赵爽  来源:经济学院  时间:2021-04-30  责任编辑:李曼琳

  4月28日晚,经济学院团总支在2203教室举办“百年党史青年说”演讲比赛。本次比赛由经济学院赵爽、景彦昊、暴春依、李海阳老师担任评委。


  本场比赛共有18支参赛团队,每个团队紧扣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为主题,进行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演讲比赛。2020级金融学团支部利用小型情景剧与朗诵结合,展现青年学生如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如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而做出的努力。2020级数学专业,围绕全校青年学生深入开展学习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结合合唱形式抒发爱党爱国情怀。


  此次演讲比赛,不仅真实体现了经院学子热爱祖国、热爱党的红色情怀,也让参赛选手和现场观众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老师与学生纷纷表示,此次演讲比赛是一次很有意义的党史教育学习活动,也更加坚定了拥护党和跟党走的决心。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