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学院党总支赴孟坟村社区开展党日活动



作者:王俊锋  来源:理工学院  时间:2021-05-08  责任编辑:李曼琳

3_副本


1_副本


  5月6日下午,理工学院党总支来到禹王台区南郊乡孟坟社区开展党日活动。理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


  跟随者讲解员,同志们首先参观了村史馆。孟坟村建村最早可追溯到夏朝,是个只有几十户人家的小乡村。中国共产党成立后,孟坟村迎来了发展的新曙光。随着改革开放,孟坟村紧跟浪潮发家致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到如今,已经发展成为在册户数310,人口1527,生态环境优美,人民安居乐业的现代化新农村。现在孟坟村统筹谋划、科学推进,已经奋力开启了新时代乡村振兴的新篇章。


  随后,大家来到了社区文化广场。廉政文化一条街以通俗易懂的漫画形式反映了现实社会的各种腐败现象,有着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廉政长廊和清风花园悬挂着八则廉洁小故事,让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接受了廉政文化教育;便民服务大厅内设立党风政风监督岗,广泛收集并及时反映民情民意和群众呼声。


  参观结束,党总支副书记孙永胜总结到,在孟坟的发展过程中,始终有一种力量成为最可靠的保证,这就是孟坟村党支部。正是在村党支部的带领下,孟坟人保持着发展定力、获取着前进动力、充满了发展活力,昭示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深刻意义与强大力量。他强调到,各位同志要立足岗位,清正廉洁,弘扬社会正能量,深入学习百年党史,用党史知识武装思想和头脑,为以后的学习和工作提供最有力的学理支撑。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