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学院顺利完成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性实验实践项目评审工作



作者:王亚云  来源:理工学院  时间:2021-05-06  责任编辑:李曼琳

2_副本


3_副本


  为推动大学生创新性实验实践项目工作的顺利开展,确保项目能够高质量完成,理工学院成立了由名誉院长赵建军、院长王新收、党总支副书记孙永胜、副院长胡威威,以及魏金凤教授组成的评审组,于4月22至30日分别对18个中期检查项目和18个结项验收项目以及24个申请立项项目的相关材料进行了审核。


  评审组对中期检查报告中的实验报告记录、项目计划执行情况、经费开支情况、阶段性成果、存在问题等进行了全面审查;对项目验收报告中的研究工作内容、计划实施情况、项目最终成果、创新点和亮点等进行了认真核实;评审组对2021年新申请的项目在仔细核实、组织教师和学生充分调研的前提下,就研究内容和预期成果进行了评审排序。整个评审活动严谨有序,公平公正。


  理工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实践创新能力的培养,大学生创新性实验实践项目能够有效引导、激发、调动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实践动手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精神,是学院教学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