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经济学院开展团干培训活动



作者:赵爽  来源:经济学院  时间:2021-04-26  责任编辑:李曼琳

4a28b545a3453626555384e17c5e67e_副本


  4月25日下午,经济学院在3101教室召开团干培训会,党总支副书记唐世锋、团总支书记赵爽以及各团支部学生干部参与此次会议。


  唐世锋围绕目前团干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第二课堂开展情况和团干在开展工作的难点等问题与在座团干进行一一交流。学生们在分享自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时,唐世锋都会根据他们反映的情况帮助他们寻找解决方法,并对在场的各位干部作了积极的鼓励,希望团干部之间可以互相学习,相互协作和沟通,增强团员之间的凝聚力。赵爽公布了各团支部三月和四月的量化计分考核情况,希望各团支部查找出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充分调动工作的积极性。


  2020级经济学班长谈到,通过此次交流会,可以从学长学姐身上学习到针对不同的时间段,在团支部服务管理中,可以采取不同的方式方法。2019级金融团支书说,通过量化积分看出我们团支部开展第二课堂是弱项,我们可以有针对性的进行提高。2018级国贸班长说,现在已经大三,更了解同学们的需求,有针对性的开展活动,能提高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并表示这次培训会为大家指明了工作方向,提供高效的工作方法,使大家能够更快的进步。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