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艺术学院在杨靖宇读书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张哲源  来源:艺术学院  时间:2021-05-06  责任编辑:李晓玉

图片2_副本


图片3_副本


图片5_副本


  4月30日上午,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一行赴开封第一工业学校遗址(原开封第二中学)杨靖宇读书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一飞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杨靖宇将军的生平,深入学习了那段历史,缅怀追忆革命前辈们可歌可泣的光辉事迹,深刻感受到老一代革命家艰苦朴素、作风务实、心系群众的无私奉献精神和高尚品格。


  参观学习中,环境艺术设计教研室袁耀华为参加学习的师生进行了全面讲解。袁老师从建筑的外部构造到内部布局,从开封地势的特殊性再到历史发展的进程,丰富而又详细地向大家介绍了杨靖宇学习处的建筑特点。


  通过这次活动让大家在接受精神洗礼的同时,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学习革命前辈的崇高精神,明确肩负的重大责任,恪尽职守、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