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人文学院成功举办 “百年党史青年说”演讲比赛



作者:李佳欣 安雨彤(学生通讯员)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1-05-06  责任编辑:李晓玉

f0e6a0deee9f0bd70fd1a28779ab295_副本


cc20dfd4f9e26d9756cccc0ef4965e2_副本


  4月29日下午,人文学院团总支在5202教室举办“百年党史青年说”演讲比赛。本次比赛由人文学院王倩、李瑞青、刘蕙心、张思齐和芦雨老师担任评委。


  此次活动中,二十三组参赛选手们紧扣演讲主题,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百年非凡历程和光辉历史。选手们以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情感从不同角度讲述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奋斗历程和中国共产党“一切为了人民”的光辉形象,抒发了忠于党、忠于国的真挚情怀。


  “通过参加此次演讲比赛,我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明白了党在发展过程中的艰辛与不易。同时我也进一步坚定了拥护党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2020级英语专业康智博说到。


  本次演讲比赛是人文学院党史教育学习的一个重要活动,通过活动展现人文学子的爱党爱国情怀。在接下来的学习中,人文学院将会不断创新形式,举办更为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促进人文学子对党史的学习。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