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召开2021年五四表彰大会



作者:高婕 袁康铭 姚希玲  来源:校团委  时间:2021-04-30  责任编辑:李曼琳

IMG_0608_副本


  在“五四运动” 102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4月29日下午,学校举行了“传承五四精神,献礼建党百年”2021年五四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宣传部部长段富力,保卫处处长李向勇,学生处副处长王笑乐、团委副书记王蓬以及受表彰的团队和个人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庞安超向全校青年团员和各级共青团组织、团干部、青年工作者致以问候,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在讲话中肯定了过去一年里学校共青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学校广大青年团员提出了号召,希望广大青年团员传承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时代使命,勇担青春责任;积极投身实践,强本领长才干。随后,校团委副书记王蓬宣读了表彰决定,校领导为获奖团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在热情的掌声中,激昂的团歌声中,学校2021年五四表彰大会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大会不仅是对过去一年中先进工作个人与集体的表彰,更是为学校广大青年树立了榜样,为学校团学工作更上一层楼奠定良好基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