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开封市图书馆学会同仁莅临学校图书馆参观交流



作者:张远 陈亚 摄影:李世鹏  来源:图书馆  时间:2021-04-30  责任编辑:李曼琳

图片3_副本


图片1_副本


图片2_副本


  4月30日下午,开封市图书馆、开封市各县区图书馆、开封大学图书馆、开封市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图书馆等开封市图书馆学会会员单位领导及馆长莅临学校图书馆参观交流。图书馆馆长侯云杰与各部室馆员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侯云杰馆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图书馆的建馆思路、整体布局、图书采编、日常运行以及馆员构成等情况。在侯云杰的带领下,各位同仁们参观了图书馆一楼移动展书区、智慧阅览空间、各流通书库、捐赠书库、密集书库、期刊报纸阅览室、电子阅览室、采编部等部室,使大家详细了解了我馆文献资源建设和利用情况。


  在参观过程中,来访客人亲身体验了智慧空间中的电子阅览设备,对我馆先进的建馆理念和资源设备配置赞叹不已,充分肯定了在图书馆建设上学校给予的重大支持与投入;在期刊室,针对期刊的订阅管理、合订本的加工、上架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在电子阅览室,来访客人对我馆阅览室的管理和云桌面管理系统的运行情况也给予了高度评价。


  各会员单位纷纷表示,希望未来能有更多这样的交流学习机会,互相学习、互相沟通、共同发展,在交流合作中推进市县(区)及驻汴高校图书馆事业健康发展,为整个开封市文化服务创新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