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与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旗下媒体共同召开宣传策划座谈会



作者:李曼琳 摄影:李世鹏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1-04-30  责任编辑:李曼琳

DSC08139 拷贝_副本


  4月29日,学校在行政楼9612会议室召开了宣传策划座谈会。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孙德中,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关国锋,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办公室主任刘静沙,学校领导郑逢斌、王庆礼、刘道衔、高如民、庞安超、吕银弟出席会议。会议对科传学院转设后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旗下多家媒体记者参会。

  

  孙德中向与会同志介绍了科传学院转设之后是集团的重要组成部分,在集团的战略布局中意义重大。省领导高度重视科传学院的发展,希望转设后的科传学院能丰富河南高校布局体系,补充河南高校布局短板,未来能通过产学研深度融合发展为将河南省的文化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助力。他针对科传学院转设后的宣传策划工作向与会媒体记者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深挖科传学院的特色和亮点,打造高中生喜欢的高校,打造让学生家长信任和放心的高校;二是要结合不同媒体的资源优势,针对不同人群在不同媒介投放有针对性的宣传内容。他希望同志们能开阔视野、打开思路、守正创新,共同努力做好科传转设后的宣传工作,以主人翁的姿态共谋集团美好未来。

  

  关国锋指出,本次会议主要是围绕科传学院改名后如何宣传以解决社会各界的困惑而开展。希望与会各位记者能发挥聪明才智,积极拿出宣传策划方案,以达到把科传学院的办学优势及亮点宣传到位的效果。

  

  校长郑逢斌对媒体朋友们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目标及办学特色。他希望各位媒体朋友能针对不同受众制订不同的宣传方案,将重要信息有效的传递给学生及家长。

  

  会上,与会同志共同探讨了学校2021年宣传工作方案,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科教卫建新闻部、全媒体编辑部、顶端客户端、漫画月刊、河南商报、今日消费、大河全媒体等多家单位骨干记者,学校有关部门及分院书记、副院长、宣传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