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开展“学党史守初心 廉政警示知敬畏”主题观影活动



作者:吴春杰  来源:纪检监察室  时间:2021-04-30  责任编辑:李曼琳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4月29日下午,学校在9131会议室组织校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基层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坚守铁规》,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主持。


  视频列举了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直指四风问题的严重危害,以案明纪、以案说法,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时刻铭记党员身份,以身作则,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庞安超指出,警示教育是我们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保持肌体健康的有力武器,“畏则不敢肆而德以成,无畏则从其所欲而及于祸”,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观看视频,举一反三、对标自我、查摆不足、落实整改。一是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自觉抵制不良思想侵蚀,清清白白做事、干干净净做人。三是要心存敬畏,牢记初心使命,强化廉洁意识,按章办事,让警示教育入脑入心,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观看结束之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教育触及灵魂、震撼心灵,今后在工作和生活中,要以案为鉴,从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牢树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