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机关第二党支部联合文投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曼琳 摄影:李世鹏  来源:机关第二党支部  时间:2021-04-26  责任编辑:李曼琳

DSC03114


DSC03200


DSC03081


DSC02993


  4月23日上午,机关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封文投集团文投党支部共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共同参观了双龙巷历史文化街区,观看了红色印记文献展,并在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清智的带领下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当日上午,机关第二党支部还对刘少奇纪念馆及刘青霞故居进行了参观学习。在刘少奇纪念馆,同志们共同了解了刘少奇同志在各个历史时期做出的重大贡献,学习了刘少奇同志的党建思想。在刘青霞故居,大家跟着讲解员的介绍回顾了她传奇的一生。


  支部书记王清智谈到,机关第二党支部所有党员都来自各个机关部门,同志们要加强党史教育学习,树立正确党史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理论自信,锤炼党性修养,发扬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切实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