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千顷澄碧的时代》



作者:王晓宁  来源:艺术学院  时间:2021-04-16  责任编辑:李曼琳

图片1_副本


  4月15日下午,艺术学院党总支举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师生集体观看了全国小康题材重点献礼影片《千顷澄碧的时代》。


  影片主要讲述兰考干部群众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在脱贫攻坚道路上的不懈奋斗,使兰考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实现了奔小康社会生活的美好愿景。影片展现了一个开放、创新、生机勃勃的新兰考,以及新时代兰考干部忠诚、奉献、担当的精神,呈现了中国脱贫攻坚一线人物形象,描绘了新时代中国农村的美丽画卷。


  通过观影,艺术学院师生深受触动,更加理解了脱贫攻坚战的胜利是人类发展史上的伟大壮举,是中国人民百折不挠、砥砺奋进、感天动地的人间奇迹,并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应弘扬脱贫攻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做好本职工作,奋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