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进行党史学习教育观影活动



作者:高伶玉 李朋磊  来源:商学院  时间:2021-04-19  责任编辑:李曼琳

微信图片_20210416174323_副本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发挥优秀影视作品的育人功能,4月15日下午,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共同观看扶贫电影《千顷澄碧的时代》。


  影片以兰考县脱贫攻坚为背景,利用全景叙事、群像人物的形式,以金融扶贫为全新切入点,讲述了在国家“精准扶贫”的政策下,青年扶贫干部带领贫困群众矢志脱贫、奋力攻坚的感人故事。同时,也展现了新时代兰考干部忠诚、奉献、担当的精神。影片描绘了焦裕禄精神在基层干部中的代代传承以及无数中国人汇聚涓滴之力,共同奋斗,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美丽画卷。


  观影结束,老师们被电影中扶贫干部为脱贫攻坚默默奉献、实干苦干、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所动容。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学习扶贫干部真抓实干的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着力推进学院教育教学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